好不习惯,不敢想象我现在是酱紫,好像确实变了。自我感觉良好,我是真的因为喜欢一个人,爱一个人才会和他过一辈子吗?细细想来,并没有多么的轰轰烈烈,多么的地动山摇,只不过是相处舒服不费力,开心满足而已,付出心甘情愿,但也会要求回报。这就是爱一个人了吗,我不知道。破壳24年,未来如何不得而知,相处到这一步,生米煮成熟饭已是迫在眉睫?但愿我不会后悔。起码没有眼泪成河,现在不后悔,以后尽量做到始终如一吧。要求也不多,不想压力太大,我就是懒。人生如此短暂,前20年没有好好珍惜生活,爱家人,之后就不要再这么活。这辈子这么短,能够碰到一起生活都是天意。感谢上天这么眷顾我。么么哒,如果这是梦,希望不要醒来。

授权

评论

Mary的小槽

关于我的 喜欢的存在👻